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黑龙江]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09:0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招聘职位!按照有关流程,我行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以短信及站内信形式通知了拟录用人员签约时间及地点,请您尽快查看站内信并进行确认。确认是正式签约前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参加”,我行将取消您的签约资格且无法修改,请慎重选择。建议您在电脑上操作,不要在手机、平板等触摸设备上点击,避免因误操作而失去签约资格。请务必在短信要求的时间内完成确认,逾期未确认的,我行将视同您放弃签约。?未入围签约环节人员我行不再另行通知,衷心感谢您的参与。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签约需携带材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1)本人身份证;(2)学生证;(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4)英语四(六)级成绩单。(5)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1)本人身份证;(2)本科阶段学位学历证书;(3)雅思或新托福成绩单;(4)如已取得境外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的,请一并携带。
  (三)大学生村官:(1)身份证;(2)最高学位、学历证书;(3)村官聘用合同;(4)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内年度考核结果和工作鉴定;(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以上材料,请携带复印件一份。
  二、注意事项
  (一)就业协议书: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
  (二)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签约人员,我行将视同您放弃签约。审核、签约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资料和信息者,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签约过程必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谢绝其他人陪同。
  (四)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