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贵州]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09: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对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我行已向签约人员发送了入职报到的站内通知信,为确保签约人员顺利办理入职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前相关手续办理
  (一)档案转移
  档案由学校(或现保管单位)密封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到报考岗位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接收地址为《就业协议书》约定的档案寄送地址。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含预备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统一填写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并于报到时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报到证开具
  报到证抬头统一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注意:报到证抬头已开具为“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的,不必更改。
  二、入职流程及报到事宜
  (一)入职流程
  1.到省分行报到;
  2.持省分行介绍信到二级分行报到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3.到部分支行进行体验实习;
  4.省分行入职培训(7月9日报到,7月10日开班,统一安排食宿,为期约40天);
  5.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
  (二)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17年7月3日统一报到,按签约地区安排,具体时间如下(请提前15分钟到达):
  3日上午9点:安顺黔南黔东南铜仁毕节六盘水黔西南
  3日下午2点半:贵阳遵义
  2.报到地点: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农行贵州省分行4楼会议室。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1.国内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均须原件;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境外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均须原件。研究生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3.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同学,需在7月3日前与我行联系说明原因,经我行同意后确定报到时间。境内院校毕业生最迟于2017年7月31日前办理完毕报到入职手续,未经我行同意没按规定时间报到的或在规定期限未能持完整相关资料报到的同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因入职培训我行将为各位同学统一订购军训服,请各位同学于6月25日(星期日)之前反馈本人身高、体重、鞋码情况到wutaogz@abchina.com邮箱,如不按时反馈,将会影响本人入职培训,后果将由学员自行承担。
  (二)入职培训为封闭式管理,请根据入职报到流程做好行程安排。参训学员需要携带物品清单如下:
  1.洗漱用品;
  2.职业装(白色衬衣、深色裤子或裙子、黑皮鞋)2套,运动服(鞋)1套;
  3.3张1寸免冠照片,用于制作学员证;
  4.为便于教学工作的开展,每人需携带1个U盘和1副耳机;
  5.如有自带笔记本电脑的,请妥善保管。
  (三)请保持通讯畅通,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到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四、联系方式
  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0851-85221069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