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广西]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8 09:3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
  根据前期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95599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入围面试的人员,请同学们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看。入围面试人员务必于2017年11月29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个人放弃,不再安排面试。确认方式为: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进入“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对于未能入围面试的考生,我行将不再发送站内信和短信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7年12月6-8日。
  (二)面试地点:农银大学广西分校(广西南宁市星湖路12号电子科技广场旁),乘坐B3路、B11路、20路、34路、51路、60路、65路、80路、B86路、215路公共汽车到“星湖北一里”站下车即到。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审核后原件交回本人,复印件由我行留存备查: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的成绩单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内容要填写完整,并加盖院校公章;
  2、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暂未取得的,须提供就读证明材料);
  3、大学生村官:身份证、全日制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村官聘书或合同(如无法提供原件的,须提供县级或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出具的聘任证明)。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相关证件、应聘相关资料、个人简历信息弄虚作假,或与个人真实情况明显不符,以及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条件的,我行有权取消应聘人员面试录用资格。
  (三)确认参加面试人员的具体签到时间将于2017年12月1日24:00前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95599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本人。请入围面试人员注意查看,并在指定时间按时到场参加面试,逾期未到面试现场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四)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和天气情况并安排好行程,面试当天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并审核证件,谢绝亲友陪同。
  (五)请参加面试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继续关注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公告。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