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2018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广西]2018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第一批差额体检人员名单,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本次体检采取差额体检的方式进行。参加差额体检的人员,我行将通过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和95599平台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站内通知信,并务必于2017年12月22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体检。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17年12月25、26日(可自行选择其中一天参加),上午8:00-11:00。
  (二)体检地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南宁市东葛路89-9号,旧门诊楼2楼),市内可乘1、8、16、19、27、30、45、47、52、72、76、86、87、91、206、215、220、601、603、604、705路公交车到中医一附院站或东葛鲤湾路口站或园湖东葛路口站下车即到。
  (三)体检流程: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旧门诊楼2楼健康体检中心服务前台领取体检表→根据医生指导填写体检表→到收费处缴费→进行各项目体检→体检表交回服务前台,完成体检。
  (四)体检费用:250元/人左右,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各位同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参加体检(照片背后请写上本人姓名)。
  (二)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早上需空腹。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饮酒,晚上21:00时后请勿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三)谢绝家属、朋友等陪同参加体检。
  (四)体检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五)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我行将视为个人放弃。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体检并不代表最终录用,我行将综合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签约名单,预计于2017年12月28日左右安排第一批签约,外地院校的同学们请注意做好行程安排。
  (二)请同学们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签约时使用,如无以下材料导致无法签约,后果自负):
  1、身份证、学生证。
  2、就业协议书(最好有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学习成绩单。
  5、海外院校毕业生请同时携带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证明。
  6、大学生村官需准备身份证、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村官聘用合同、县级或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等相关材料。
  (三)招聘后续安排我行将通过农行招聘网站发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