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福建]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5 09: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福建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期组织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确认
  我行已发送了签约手机短信,并通过我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请务必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并按本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已参加差额体检但未收到签约通知的,表示未入围签约环节,我行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签约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周二、周三)。请按应聘职位所属地区分时段签约,莆田地区、龙岩地区、三明地区考生安排在12月26日上午,福州地区(含营业部城区、平潭)考生安排在12月26日下午,南平地区、宁德地区考生安排在12月27日上午,泉州地区、漳州地区考生安排在12月27日下午。上午签约的要求8:30前到达,下午签约的要求14:00前到达。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华林路177号),请到时注意指示标识。
  三、携带材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材料:
  1.就业三方协议书。对已经与其它单位签约的,需提前办理
  解约手续,并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解除协议证明书等证明材料。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及学生证。
  4.在校成绩单总表(加盖学校公章)。
  除就业三方协议书提供原件外,以上其他材料均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护照及学生证。
  3.毕业证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4.雅思、托福等英语成绩证书。
  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签约人员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务必按规定时间到场,并携带签字笔。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后续有关事项我行仍将通过短信或站内信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