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广东]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9 09:5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8年大学生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了签约手机短信,并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请及时查看。已经参加体检但需复查或补检相关项目的同学,签约安排另行通知。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一)系统确认。招聘系统签约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14:00—2018年1月5日24:00。请务必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签约,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签约。如通过系统确认参加签约,请按本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参加现场签约。
  (二)现场签约。
  1.时间:2018年1月3日(周三)。具体时间段以我行站内信通知为准。请务必按时参加签约,过期不候。
  2.地点:农行广东省分行科技园培训楼1楼金穗厅(入门直行20米左边第一栋大楼)。具体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大石段519号,交通方式详见附件,或通过手机导航“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科技园”。
  三、携带相关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
  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三方就业协议书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成绩单总表原件(加盖学校印章);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
  身份证原件、境外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暂未取得的,签约现场向工作人员说明)。
  四、其他事项
  (一)签约人员原则上需到签约场地进行签约,广东省外高校学生确实因故不能参加现场签约的,可以邮寄方式签约。请存在上述情况的同学发送邮件至我行招聘邮箱(nhgdsfh2014@163.com),待我行确认后,于1月4日前将相关签约材料邮寄送达至我行。
  (二)签约地点的交通相对不便,请预先熟悉交通路线,适当提前赶往。
  (三)现场签约将对签约相关情况进行介绍。请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出席。其中应聘县域定向职位的,县域志愿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
  (四)按时到我行指定地点签约,不得由他人代理,谢绝其他人员陪同。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的,视同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五)签约前,我行将再次对各位同学的应聘信息和实际个人信息进行核对,审核无误且符合我行招聘公告中所列招聘条件的才能签约。如相关信息有重大出入的,我行将视情况确定是否签约。
  (六)本次签约工作结束后,仍会有少量的补录安排,请此前未收到体检通知的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七)咨询方式:nhgdsfh2014@163.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