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补录签约通知

[山东]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补录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09: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补录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对部分岗位进行了补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本招聘网站向入围补录签约的人员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确认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19:00—2018年1月14日23:00。请应聘人员务必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并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签约,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应聘。已参加差额体检但未收到签约通知的应聘人员,表示未入围签约环节,我行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签约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签约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下午13:30,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应聘。
  (二)签约地点:请见站内通知信。
  三、签约携带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单、在校期间总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以上均需原件,其中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单需提供复印件(A4纸型)一份。
  2、我行所辖16个二级分行及省分行本部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www.sdbys.cn) 发布招聘信息,请签约前务必到该网站注册(山东省外院校毕业生需注册并激活账号,具体操作方式请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编辑个人简历,并将简历投报至所应聘分行。如:应聘我行省行营业部职位者(不分县域/城区/岗位,不分专业,下同),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应聘我行淄博分行职位者,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
  3、山东省外院校毕业生还需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全套),其中,应由学校及毕业生填写的部分请填写完整,并加盖学校印章;应由用人单位填写的部分空白不填。
  4、师范类毕业生网签事宜,在签约时另行说明。
  (二)境外留学生
  1、身份证原件。
  2、最高学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型)一份。若尚未取得,提供在使馆注册的《留学人员报到登记表》打印件(A4纸型)一份。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型)一份。
  四、签约注意事项
  1、对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包括提供虚假的院校信息、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和主修专业等),一经发现一律取消签约录用资格,毕业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的也将解除劳动合同。
  2、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入职前培训等相关事宜,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修改。
  五、其他事项
  本次签约工作结束后,我行将根据岗位空缺情况,仍会安排少量的补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