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18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18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15 09: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公司银行、零售银行、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资产管理、人寿保险等领域。截至2017年6月末,已设立23686个境内分支机构,13家境外分支机构及14家主要控股子公司。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亚洲最佳管理金融机构”、“最佳‘三农’服务银行”、“最佳公司治理奖”、“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总行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成绩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小语种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文字综合、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
  1.总行管理本部(北京):7人;
  2.总行大客户部(北京):10人;
  3.总行托管业务部营运二部(天津):20人;
  4.总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苏州):50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流程
  1.在线注册并填写简历,投报岗位
  2.笔试
  3.面试
  4.体检
  5.录用签约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并投报简历。
  2.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30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2.我行将通过农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我行享有本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abchina.com。
  附件:岗位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