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新疆]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的关注!根据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2019年校园招聘面试和体检人员,现将面试、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此次收到站内信通知的人员。我行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提示,请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看通知信(必看信息)。
  (二)面试时间
  2018年11月24日、25日。考生个人 具体面试时间详见站内通知信。
  (三)面试地点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办公楼(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173号)。因解放南路修缮后,我单位附近公交站点正在建设中,请选乘公交方式的考生提前做好路线规划,高德地图中坐标为“金穗大厦”。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校园招聘考生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各类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
  5、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相关外语能力证书原件、复印件(境外学历提供雅思或新托福成绩证明资料)
  6、成绩单(学校盖章)
  大学生村官招聘考生需携带: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全日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村官聘用合同(原件、复印件)、聘期考核材料。
  请将以上证件复印件按顺序排放装订,以便于查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下载。
  (五)面试注意事项
  1、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2、请外地同学提前做好交通安排,了解交通路线,确保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同自动放弃。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为节省考生时间、交通成本,体检与面试同步进行。体检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最晚应在面试前一天完成体检,即24日面试考生应于23日完成体检,25日面试考生应于24日完成体检。体检中心上午9:30上班,请按上班时间到达体检地点,晚于上午11:30到达的将无法安排体检。
  (二)体检地点
  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86号(亚鸿大厦正对面)乌鲁木齐市中医院南门分院体检中心。高德地图中坐标为“南门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此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面试人员全部纳入体检范围,面试人员不能以参加了体检作为要求农业银行录用的理由,最终签约录用人员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
  2、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不喝水不进食),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体检时应听从医院的安排。
  3、参加体检时,请准备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备查。
  4、体检费用自理,费用350元整。
  5、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发现后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6、请各位考生准时参加体检,并在体检人员花名册中签字确认。因体检时间及地点与农行新疆分行重叠,在体检登记时务必告知医院本人为农行兵团分行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须至少提前两天与我行联系,另行确定体检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体检或未在花名册中签字确认的,将影响录取结果。调整体检时间申请受理电话:0991-2217115,邮箱:liukaijianbt@abchina.com。
  三、其它注意事项
  因场地限制,体检和面试地点不设陪同人员等待区。为保持良好的体检和面试现场秩序,请您参加体检和面试时不要让家长、亲属和朋友陪同,谢谢您的配合。如有疑问,请致电0991-2217115,或发送邮件至:liukaijianbt@abchina.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