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湖南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合同制人员

湖南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合同制人员

发布时间:2011-09-15 18:28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有关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组织在全省招聘守库押运岗位合同制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为本次守库押运岗位合同制人员的招聘组织单位。具体用人单位、岗位及招聘人数见附表1。

    (二)招聘对象

    退伍士兵或公安院校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1、具有用人单位所在地级市辖区户口;

    2、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政治可靠,品行良好;

    3、男性,年龄在20周岁-28周岁之间;

    4、身体健康,身高不低于1.65米,无肢体残疾;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色盲;无听力障碍;

    5、具备在守库押运岗位履职的其他条件;

    同等条件下,在部队或院校获得过较高荣誉者、具有用人单位所在地户口优先聘用。

    二、报名办法

    (一) 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由他人代报。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退伍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户口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个人简历到所公布的用人单位报名地点报名,填写报名表。具体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见附表2。

    (二)报名时间

    报考辖内县支行的人员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16日上午12:00前,报考长沙中支的人员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19日上午12:00前。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9月15日-19日。

    各用人单位按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推荐参考人员。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推荐考生的,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环节包括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三个部分。具体笔试及体能测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一)笔试

    1、笔试内容

    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政治理论知识、时事知识、法律常识、职业道德、安全保卫常识及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等。

    2、笔试方式

    笔试由长沙中支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场、考号随机安排。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体能测试

    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是否具备从事守押工作岗位基本体能素质,测试内容为长跑、短跑、单杠引体向上和俯卧撑等。

    (三)面试

    按笔试和体能测试结果综合排名,确定面试人选。

    四、体检、政审和聘用

    根据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选。具体体检、政审安排,另行电话通知。

    (一)体检

    体检内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

    (二)政审

    到拟聘用人员原工作单位、原服役部队、院校或社区等进行考察和政审,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其他情况。

    (三)补录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招聘指标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

    经培训合格后,确定为聘用人选的人员及其推荐人(推荐人要求是公务员或人民银行正式职工)签订承诺书,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和保密承诺书并安排从事守库押运岗位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解除或终止后如需重新聘用到守库押运岗位则视同新聘人员,按照上述报考条件和程序办理。

    五、待遇构成

    1、工资构成包括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三部分,工资价位高于当地劳动力市场同类岗位,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建立劳动报酬正常调整制度。

    2、用人单位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3、用人单位建立安置费制度,在本人离开守库押运岗位后一次性发给本人。安置费根据工作年限,按每满一年支付两个月工资标准计发。其中,月工资按照本人离岗前十二个月平均工资计算。

在守库押运岗位工作期间出现事故、失误或发生案件的,根据个人应承担的责任,扣发部分或全部安置费。

 

    附表: 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表.doc

    用人单位、岗位及招聘人数表.doc

 

    注意:1、报考辖内县支行的人员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至16日上午12:00前;

    2、报考长沙中支的人员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至19日上午12:00前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