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厦门考点考务安排通知

2022年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厦门考点考务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3:5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厦门考点考务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关于重新启动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和《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现将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厦门考点考务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一)考点位置
  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厦门考点设在集美大学新校区美岭楼,地址为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85号。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生流动管理,所有考生统一从集美大学新校区南大门入校(集美万达正对面),经由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其他校门均封闭考生无法进入。
  (二)乘车的路线
  考生可乘坐655、659、953、955、981、892、983等公交车至集美区政府站或地铁1号线至集美学村站,再步行至集美大学新校区南大门。为保证笔试当天准时到达考场,建议考生提前实地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地图)
招聘
  二、入校须知
  (一)入校时间
  考生于开考前2个小时(7月31日上午7∶30以后)可以从专用通道入校。
  (二)入校要求
  1.考生进入校门需出示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
  (2)纸质准考证。
  (3)集美大学入校报备单,请于考试前关注“集美大学”公众号,点击“走进集大”→“进校预约”→“申请入校”。填写注意事项如下:①如没有工作单位,“所属单位”一栏可填“无”;②“所选校区”选择“新校区”;③“接待者姓名”填写“洪诚武”,“接待人手机号”填写“15960397383”;④“是否驾车”与“是否货车司机”均选“否”(根据学校规定,笔试当天陪同人员和所有车辆不得进入考点)。⑤“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应上传7月30日(含)以后的闽政通“福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如未上传,入校时则须现场查验。
  (4)首场考试前(7月31日9∶30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闽政通“福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5)考生本人签署的纸质《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请于考试前自行下载打印)。
  2.考生进入考场注意事项:
  (1)配合监考人员查验有效身份证;
  (2)配合监考人员查验纸质准考证;
  (3)提交考生本人签署的纸质《疫情防控承诺书》;
  (4)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进入考场后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放入包内,并将其存放于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三、防疫要求
  (一)考生原则上应在笔试前7天内居住在福建省。备考过程中,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餐聚会。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健康和卫生,避免出现体温不正常(体温≥37.3℃,下同)、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
  (二)考生在参加笔试前应认真阅读《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三)在考点门口入场时,“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均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状况正常,并且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合格后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笔试。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核验身份过程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时,考生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应从专用通道有序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减少人员聚集。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正处于隔离期、治疗期或健康监测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完成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以及未按厦门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涉疫场所暴露人员;
  2.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以及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未按厦门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的考生;
  3.不能按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厦门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4.健康码、行程卡不符合厦门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5.出现体温不正常、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考生,一般不得参加笔试,但符合有关情况可以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的除外;
  6.其他不符合厦门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六)考生不配合笔试防疫工作、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违纪处理,取消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如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而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中国人民银行将通报疫情防控部门,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四、温馨提示
  近期厦门出现持续高温天气,请各位考生携带遮阳伞、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谨防高温中暑。
  如有疑问,请拨打考务咨询电话:0592-5899800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暑期实习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