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拉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拉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1:5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拉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工作安排,结合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就拉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自行下载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确认,在笔试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二、备考过程中,考生应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往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不参加聚会聚餐,非必要不外出。考点不提供停车区域,请考生考试当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出示藏易通场所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采样时间应为7月29日上午9:30以后,下同)。场所码和行程卡等均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状况正常且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以及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未按拉萨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隔离管控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所有拟进藏考生需提前在藏易通小程序中完成入藏报备,并于7月24日前入藏。
  入藏报备的流程如下: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里的“小程序”——搜索栏输入“藏易通健康码”或在最近使用下方直接点击“藏易通健康码”——登录后点击“入藏报备”——点击“普通人员入藏报备”——点击“我知道了”——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交通信息(注:带星号的必填)——点击“下一步”——填写防疫信息——点击“下一步”——填写报备社区(注:报备社区填写进藏目的地)——点击“提交”。
  五、考试当天,考生务必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持身份证、准考证、藏易通场所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进入考场,上述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聚集。
  六、拉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调整,请考生实时关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拉萨中心支行官网,及时获取最新要求。
  附件:

 

招聘

 

2023西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53244133

 

西藏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