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青岛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青岛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3:4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青岛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为保障此次笔试顺利开展,青岛考点考生在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详见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关于重新启动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请务必仔细阅读)的同时,须严格执行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一、青岛考点考生应提前申领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或“爱山东”政务服务移动端申领)。备考期间,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并于考试当天按要求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见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使用A4纸打印并手写签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使用A4纸打印并手写签名)及开考前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打印手机健康码核酸检测信息查询页截图,证明应能够完整显示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有关时间信息)。
  二、青岛考点设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笔试入场前,须扫描场所码,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务工作人员同时查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测量体温。有关证明材料提供齐全、规范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入场。
  三、为确保考试安全,建议考生考前7天在青且不离青,并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
  四、特殊情形考生应严格执行以下疫情防控要求:至少提前3天向考场所在地社区报备,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同步发送电子邮件至qingdaokaodian@163.com向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报告(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属于以下哪种具体情形并简要描述),收到回复即视为报告成功。
  (1)考前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尽量选择点对点自驾或乘坐率较低的飞机、火车班次出行,备齐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保持手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机场(车站)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2)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青返青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青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
  (3)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提供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经医务人员评估后,可以参加考试;
  (4)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提供有关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考生居住社区于开考前10天内发生疫情,经研判参照中高风险区管理政策执行的,不得参加考试;经研判不参照中高风险区政策执行的,应持7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应至少于考前7天起提前了解、持续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行程,并严格执行信息报备、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要求,以免影响考试。未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或核酸检测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六、如开考前疫情防控政策出现变化,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网站(http://qingdao.pbc.gov.cn)。
  考务咨询电话:0532-80896703。

 

 

招聘

2023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43407645

山东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