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河南]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2014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河南]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2014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7 15:1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2014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员工39名(含守库押运岗位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政治可靠、品行良好;
(四)身体健康;
(五)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2年3月31日至1996年3月31日期间出生);
(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七)专业对口;
(八)符合亲属回避原则;
(九)在拟招聘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十)守库押运岗位要求:男性,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招聘对象主要是部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公安院校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4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请登录智联招聘网首页(http://www.zhaopin.com/),点击相关链接图标进行报名。

三、招聘程序及有关待遇
本次招聘程序主要包括简历筛选、素质测评、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试(仅限守库押运岗位)、政审、体检等环节,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根据招聘工作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审核同意后,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不少于3年,试用期6个月。
聘用人员工资包括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三部分。
聘用制员工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享受地方社会保险规定的待遇。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等,或在招聘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截屏打印,须带二维码)、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面试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五、咨询方式
(一)咨询电话:0371-69089637   0371-60113311-8079
(二)咨询时间:2014年3月15日至3月20日8:30-17:30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
2014年3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