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2015招聘笔试通知

[北京|上海]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2015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8 16:44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2015招聘笔试通知
现将2015年度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上午9:30-12:00
请考生于考试当日8:45之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
(一)北京考点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东门教学楼。
(二)上海考点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陆家浜路校区)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918号
每位考生的具体考场考号详见准考证,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参加考试人员
通过2015年度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结果请在本网站"人员招录"栏中查询。
 
四、考试内容
9:30-10: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00 专业知识
(专业类别为小专业的,只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时间为9:30-12:00)
 
五、有关要求
详见《2015年度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