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宁夏]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宁夏]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8 09:2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将开展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2020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11人(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品行良好。
  (四)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7年8月10日至2002年8月10日期间出生)。
  (五)身体健康。
  (六)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七)原则上要专业对口。
  (八)符合亲属回避原则。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十)具备招聘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工资待遇
  (一)招聘程序:本次招聘程序主要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对于最终决定聘用的人员,各招聘单位与其直接签订3年期限的聘用合同。
  (二)福利待遇: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的工资收入,按适当高于当地劳动力市场同类岗位工资标准予以确定,并按照相关规定为其办理社会保险。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9:00至2020年8月14日17:30(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报考人员本人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报名,他人不得代报。报考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其他报考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填写《中国人民银行宁夏辖区分支机构2020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2)。
  (三)资格审核: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同时综合考虑应聘者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岗位需求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审查合格人员考试相关事宜。
  (四)注意事项: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各岗位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5的,取消该招聘岗位,应聘该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各招聘环节合格人员参加后续考试或政审程序,对未能进入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应聘人员的健康安全,在考试过程,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一)考生为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本人应及时告知考务机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前14天内有外省、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
  (三)考生进入考区时,须出示“宁夏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时将口罩摘下)。“健康码”显示绿色及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体温超过37.3℃或健康码显示非绿色的考生,须服从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的紧急安排。
  (四)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考试当天工作人员防疫监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将追究相关责任。若考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七、咨询方式
  (一)咨询电话见附件1。
  (二)咨询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