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4 19:4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分行介绍: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辖无锡常州南通镇江扬州盐城泰州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11家分行和南京地区10家直属支行。
   多年来,江苏省分行秉承“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神,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强化风险内控体系建设为特征的现代商业银行组织架构,形成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已成为江苏金融市场中赢利能力最强、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招聘人数:1000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省行部门及南京地区(280人)、无锡(150人)、常州(100人)、南通(80人)、镇江(70人)、扬州(40人)、盐城(50人)、泰州(80人)、徐州(60人)、连云港(50人)、淮安(20人)、宿迁(20人)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30分以上(省行部门和部分机构要求达到英语六级水平),英语专业应聘者需在毕业前获得专业英语八级资格。
4、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5、满足招聘职位的任职条件和胜任能力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学历水平、专业背景、外语能力、个性特点、素质要求、身体条件等;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聘机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招聘岗位和要求:
1、公司金融方向
(向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公司存贷款、国际结算、国内结算、资金业务、金融机构业务、中小企业业务等。)
要求:具有扎实的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知识;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文字能力;
     勤奋务实、性格开朗、自信进取;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金融、经济、贸易、财会、营销、管理、外语、中文、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2、个人金融方向
(向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储蓄存款、零售贷款、个人国内外结算、结售汇业务、基金业务、理财业务和银行卡业务等。)
要求:具有扎实的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知识;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文字能力;
     勤奋务实、性格开朗、自信进取;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具有证券、保险、外汇、税务等专业特长者优先。
     金融、经济、贸易、财会、营销、管理、电子商务、中文、信息管理及计算机等专业。

3、其他专业方向
(为银行主要业务和服务提供支持,包括风险管理、运营服务、财务管理、稽核审计、信息科技等专业方向。)
要求: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文字能力;
     勤奋务实、性格开朗、自信进取;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风险管理:金融、经济、财会、审计、计量经济学、金融工程、法律、人工智能等专业;
     运营服务:金融、经济、财会、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财务管理:金融、财会、数理统计等专业;
     稽核审计:审计、数理统计、信息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信息科技: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等专业。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jiangsu@bank-of-china.com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14&__i=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