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4 19: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本部设在杭州,下辖温州绍兴嘉兴金华台州舟山湖州衢州丽水9家二级分行和杭州地区14家直管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551家,员工总数1.3万余名。自1980年重建以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依托东南沿海这片经济热土的蓬勃生机与旺盛活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贯彻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切实转变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全面发展,在系统内绩效表现连年名列前茅。2011年竭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人数:1000 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1、省行本部(40人)
2、杭州城区(150人)、萧山(40人)、余杭(15人)、富阳(15人)、临安(10人)、桐庐(10人)、建德(10人)、淳安(10人)
3、温州地区140人(温州市区、瑞安、乐清、苍南、平阳、永嘉、文成等地)
4、绍兴地区110人(绍兴市区35人、绍兴县30人、诸暨20人、上虞15人、嵊州5人、新昌5人)
5、金华地区100人(金华市区18人、义乌25人、其他57人)
6、台州地区90人(台州市区20人、黄岩11人、路桥11人、临海11人、温岭13人、玉环6人、仙居6人、天台6人、三门6人)
7、嘉兴地区70人(嘉兴市区19人、海宁9人、桐乡9人、海盐9人、平湖12人、嘉善12人)
8、丽水地区70人(丽水市区10人、青田32人、其他28人)
9、衢州地区40人(衢州市区11人、衢化3人、龙游8人、江山9人、常山4人、开化5人)
10、湖州地区40人(湖州市区24人、德清6人、长兴6人、安吉4人)
11、舟山地区40人(舟山市区27人、岱山9人、嵊泗4人)

基本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网络远程教育毕业生等),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原则上,不招收农学、医学、军事学等学科,以及体育、艺术等专业的毕业生。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4、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形象大方。
7、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8、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备注:应聘杭州城区柜员岗位和各市分行、郊县支行的优先考虑当地生源的学生。
 
招聘岗位和要求:
1、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35人,限省行本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国内“985工程”院校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的国际一流院校(研究生要求本科院校也毕业于上述院校)、且具备较高层级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
2、招聘岗位:信息科技(5人,限省行本部)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211工程”院校毕业)
3、招聘岗位: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国际结算(全辖)
专业要求: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其他情况:
应聘浙江省分行辖内职位的同学,按志愿的先后顺序填写。请对照发布的应聘条件、专业需求、工作地点和学历要求等,结合自己的发展兴趣和意向,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申请。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zhejiang@bank-of-china.com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15&__i=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