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招聘派遣制员工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招聘派遣制员工

发布时间:2011-02-25 18:4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委托,淮安市人力资源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派遣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各级经营机构(含县区
     支行),具体招聘方法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限2010和2011届);
     3、报考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英语、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为主。
     4、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人数、工作地点及待遇
     1、招聘人数:35—40人。
     2、工作地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所辖各级经营机构(含县区支行)。
     3、待遇: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按规定办理相关保险。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
     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1、2010届在职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单位同意证明前往指定地点报名。2010届及2011届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上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如实填写报名表,并交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缴纳考试费100 元/人。
     3、报名时间:2011年2月25日—3月10日,工作日期间接受报名。
     4、报名地点:淮安市人才市场(淮海北路51号,清江中学对面市体育馆内)
     5、报名电话:0517——83906080 资格审查电话:83918806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权重为30%)、会计基础知识(权重为40%)、计算机应用及相关软硬件基础知识(权重为30%)。
     2、笔试时间:2011年3月12日(周六)下午2:30—4:30。
     3、笔试地点:待定。
     4、考生在3月11日(周五)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缴费报名收据前往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再另行电话逐一通知。
     (三)面试
     从笔试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实际拟招聘人数1:2.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人数,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成绩。请于3月16日(周三)查看淮安人才网(www.harczx.gov.cn)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和面试时间通知。面试时间:2010年3月19日(周六)上午7:50,候考地点: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淮海北路9号)B楼五楼会议室。不再另行电话逐一通知。
     (四)体检和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实际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体检。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淮安人才网(www.harczx.gov.cn)公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要求,不再另行电话逐一通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淮安人才网公示3天。公示结束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派遣手续。
     被聘用考生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在规定的报到期限内,如本人不能按规定期限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一经录用工作地点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城区的聘用人员,依法与淮安市人力资源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派遣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所辖经营机构工作,享有社会保险及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工作地点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县区支行的聘用人员,依法在当地办理劳务派遣手续,派遣至各支行,享有社会保险及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坚持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聘用人员的政治、业务和身体素质。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3659815。
     六、本简章由淮安市人力资源总公司负责解释。
             淮安市人力资源总公司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