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荆州市兴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中国银行荆州分行招聘信息

荆州市兴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中国银行荆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1 19:0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荆州市兴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中国银行荆州分行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行是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辖内规模最大、历史最长、业务品种最全的二级分行。荆州分行成立于1987年11月,下辖包括监利、洪湖、公安、松滋、石首、江陵六家县市支行,14家营业网点,荆州城区17家营业网点,全辖共31家营业网点。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11年度或2012年度毕业的学生;金融、经济、会计学等银行适用专业、户籍地在荆州城区及辖属江陵、监利、松滋、石首地区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热爱金融行业,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俱佳,男身高一般要求在175CM以上、女身高一般要求在160CM以上,有文体特长、金融资源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招录名额、工作岗位及派遣地点
1、招聘名额及岗位:本次招聘派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员共10人。
2、派遣地点:荆州城区营业网点4人、监利营业网点2人、松滋营业网点2人、石首营业网点1人、江陵营业网点1人。
四、薪酬待遇及其他:
试用期一年内薪酬待遇为固定工资1300元+绩效工资,按国家规定交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试用期满薪酬待遇按同岗位固定员工同工同酬。表现优秀的员工,三年以后可以参加委托单位的考试,成绩优异的可以转为委托单位合同制员工。
五、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3月10日中午12:00时
2、荆州市黄金堂路55号中银大厦1204室
六、其它要求
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生证原件、教育部指定网站的学历查询证明及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一张。
联系人:汪正媛   0716-8468391,13997569968
杨  宏   0716-8468391,1387230029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