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28 16: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最早的国内分支机构,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奠定了其在辽宁省内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随着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中国银行改革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作为国内十大重点地区分行之一的辽宁省分行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依托其雄厚的实力、全球的网络、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本部坐落于辽宁省大连中山广场9号,四百余个营业网点遍布辽宁各地,拥有员工一万余人。

二、招聘需求

辽宁省内各地市分支机构本次共选用一线柜员约300人。

三、用工性质

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辖内各网点工作。

四、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11­、2012年高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

4、年龄25周岁以下;

5、经济、金融、会计、外语、管理、法律、理工等相关专业毕业;

6、工作责任心强,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

7、无亲属受雇于中国银行;

8、其它与我行岗位工作相适应的条件;

(二)差异化要求:

1、沈阳、大连城区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其中沈阳新民支行、大连金州、旅顺、瓦房店、普兰店、庄河支行在专业对口的前提下可将学历放宽至在职本科或全日制大专学历;

2、其他地区机构要求在职本科或全日制大专学历。

(三)所有岗位对本地生源优先。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