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12 19:2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各机构2011年校园招聘均已进入签约阶段。由于部分机构出现空缺,即日起启动补充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

1、总行直属机构: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中心(北京上海广州

2、境内一级分行:黑龙江省分行、江苏省分行、浙江省分行、福建省分行、贵州省分行、云南省分行、青海省分行、新疆区分行、重庆市分行、苏州分行、宁波市分行

3、附属机构:中银保险有限公司(21家分公司)

具体招聘信息请见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页。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境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

(二)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法学、理学(数学)、文学(外语、新闻传播学)、工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门类(一级学科)的毕业生,并根据实际需要少量招收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四)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在此基础上,各机构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1、职位发布

即日起,统一发布招聘需求,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页进行具体信息查询。

2、在线报名

自即日起至4月21日24:00,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申报。简历一旦被筛选,将无法对申报志愿和个人信息进行修改,请慎重选择。

如应聘者曾经于2010年11月申报过中国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职位但未被录用,应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申报(系统已经自动设定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如有需要更新的信息请在“职位问题”中填写)。

3、简历筛选

在报名期间,各机构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

4、统一笔试

2011年4月28日(暂定),将在全国部分城市同时进行统一笔试。

5、面试测评

2011年5月起,各机构将根据工作安排,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并分别组织进行面试、测评,并进行体检、背景核查等程序。各机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6、录用

笔试合格、面试测评通过,符合录用条件的,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录用。

四、注意事项

1、已与中国银行任一机构确定就业意向的人员请勿再次申报。

2、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仅限申报一个职位。

3、本次招聘仅在部分城市安排笔试,请在职位问题中务必选择合适的笔试地点,并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4、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关注与支持!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进行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页):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index.asp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