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校园宣讲公告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校园宣讲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1 19:0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上海市分行承载历史而又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中行最大的国内分行之一。目前,上海市分行拥有200多家营业网点、100多家自助银行和7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建立了包括有人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机制,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宗旨,中行上海市分行凭借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高效的专业人员队伍和优越的环球服务资源,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1年10月14日周五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管理层届时将与广大应届生沟通交流

招聘对象:

2012届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曾获得过校级综合或单项奖学金,成绩优秀,英语计算机水平良好,身体健康。不限专业。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为上海市)

1、专业技术岗:

(1)公司金融客户关系人员

(2)个人金融客户关系人员

(3)金融机构客户关系人员

(4)网点客户关系人员

应聘专业技术岗表现优异的将有机会作为管理培训生(MT)候选

2、柜员岗位

欢迎广大应届生前来参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