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1-10-12 22:3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将于2011年10月14日在广州开展2012年校园招聘(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专场),现将招聘安排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重点城市分行之一,历经3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各类经营机构130多家,功能全面、技术先进、经营稳健的现代化国有商业银行一级分行,人民币储蓄存款、外币储蓄存款、国际结算等多项核心业务领域居深圳同业前列。多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经济特区的腾飞作出了贡献。同时深圳中行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元化的职位发展方向,在企业内部营造积极向上文化氛围,人尽其材,鼓励创新。现诚邀各院校优秀毕业生加盟,携手创造中国银行美好明天!


二、工作地点:深圳市分行辖内

三、招聘条件

1、2012年全日制统配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及网络远程教育毕业生等)。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4、具有较好文字表达能力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5、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6、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者、已通过注册理财规划师(CFP)、金融理财师(AFP)资格考试者优先。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专业背景要求

理工类、经济类、管理类等各相关专业类别(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具有理工类背景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1、现场接收简历、校园初面

时间:2011年10月 14日(9:00—18: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南校区(大学城)教学区体育场三楼面试室

安排:根据应聘者入场顺序收取简历、安排面试

2、复试

时间:2011年10月底-11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地点:深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在线报名、参加测评考试

根据中国银行总行的安排,所有应聘者须网上申报我行职位并参加全国统一招聘笔试(拟定于2011年11月底-12月初举行)。网上报名时间、方式另行通知,敬请关注中国银行总行网站( www.boc.cn )招聘公告。

4、体检

5、录用通知、签署就业协议。

通过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笔试,则可签订就业协议并参与我行实习安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