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中国银行北京高级研修院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3年中国银行北京高级研修院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3:0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银行北京高级研修院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职位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3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7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4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8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国际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北京高级研修院传承中国银行教育培训百年优良传统和深厚积淀,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 以中国银行中高层管理者为培训对象,立足中国银行党校职能和教育培训职能,主动聚焦“国之大者”,服务党和国家建设大局,聚焦“金融为民”,服务业务发展需要,聚焦“十四五”战略,服务中国银行高质量发展。
  北京高级研修院是中国银行的直属机构,是中国银行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之一,主要对口“领导力、组织发展、语言文化、风险合规与反洗钱”等4个专业研修院,并负责相关条线培训和学科建设。同时作为中国银行党校,主要负责开展党校教学、学员管理以及对分行党校的业务指导,对口联系中央党校。
  计划招聘人数:2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renfangyao@bankofchina.com
  党建综合岗-北京高级研修院
  职位介绍:
  主要负责党的政治建设日常工作,负责制定学习贯彻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重要决策部署的工作措施;负责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建立、检查考核和督促落实;负责撰写党建有关重要报告、总结和领导重要讲话等文字材料;组织开展党建理论最新成果的研究工作;协助开展党建日常工作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国内院校党史党建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缜密的分析决策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培训管理岗-北京高级研修院
  职位介绍:
  主要负责院内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和实施工作;督促检查院内有关政策、工作部署及重要事项的办理落实情况,反馈工作进展和办理结果;负责与上级部门往来文件的处理与相关资料的报送;负责撰写院内重要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等综合文字材料;参与院内相关课题研究工作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院校中文、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缜密的分析决策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