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年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吉林]2023年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辖属的境内一级分行,成立于1977年8月,共有员工5500余人,200余家分支机构,覆盖省内主要市区和县域。多年来,吉林省分行坚持扎根吉林大地,服务社会民生,不断巩固完善传统优势业务,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吉林省内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吉林省分行秉承“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观,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在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的征程中携手同行,共同传承百年优良传统,为奋力开创中国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计划招聘人数:8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jl@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吉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主要招收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科技类、理工类、数学类、法律类、文史类、哲学类等专业学生;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能够在营业网点工作不少于2年;
  5、申报吉林省内县域机构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水平;
  6、申报长春城区以外地区的应服从安排到县域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信息科技岗-吉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计算机、软件等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学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提供相应能力水平的证明;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3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最多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天津分部等17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4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3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0家综合经营公司。
  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招聘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010-59840713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节假日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3年春季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吉林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76834

吉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