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5)

[上海]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5)

发布时间:2023-02-15 15:0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5)
  银行卡管理岗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1.负责拓展、签约和维护我行银行卡特惠商户、联名商户、分期付款合作商户、积分兑换商户等合作单位。受理我行持卡人在上述合作单位的受理情况调查、跟踪和完善工作。
  2.负责 ATM、CDM 等自助机具的管理与维护。
  3.负责分行银行卡条线对外报监管部门、对内报总行各项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做到年报、季报、月报按时上报、填报完整准确。
  4.负责第三方合作公司日常联系和业务处理。
  5.审查核对业务团队提交的 POS 业务申请文件,并送交银联。做好银联系统的日常审核工作,及时解决问题。负责及时汇总上报总行收单业务相关数据以及分析分行收单业务经营状况。排查和核对 POS 业务产生的帐务差错联系运营管理部,提出帐务调整建议。做好银联柜面通业务调试、投诉处理工作。
  7.负责本机构辖内扫码支付业务的推动和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产品落地培训、物料制作管理、产品营销宣传、推广竞赛活动的实施以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8.负责所辖机构的商户日常风险监控和排查、日常监管报送、数据分析、商户巡检管理和档案管理。
  9.负责理财POS终端设备布放、网点业务操作等工作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10.负责理财POS业务的合作方管理和手续费结算,及时解决与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在数据对账资金清算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11.负责场景金融相关业务开展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储蓄,理财,银行卡业务相关监管规章和金融法规,具备金融类专业知识;
  4.具有相应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合规意识。
  5.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储蓄理财管理岗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制定营销活动方案,推动储蓄理财业务发展,并及时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2.负责落实理财合规性检查。
  3.负责与总行资产管理部与小微零售部的联系沟通工作,解决理财业务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按分行业务发展需要向总行提出业务需求。
  4.负责分行定制类理财产品的申报及沟通。
  5.负责银监及总分行理财业务相关数据统计、汇总及各类相关报表及系统的报送。
  6.负责分行理财业务资格考试的安排及协调。
  7.对各部门关于储蓄理财业务疑难问题提供及时有效的解答。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储蓄,理财,银行卡业务相关监管规章和金融法规,具备金融类专业知识;
  4.具有相应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合规意识。
  5.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