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7年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14 15:40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发起、当地国有及优质民营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西店营业部和城区支行两个网点,专注为“三农”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及柜员若干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含非全日制文凭),有一定计算机应用基础,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到全日制大专文凭。
  2. 责任心强,形象气质较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和营销能力。
  3. 年龄要求三十周岁以下。
  二、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发送至nhjxzp@163.com,同时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职称)证书复印件等资料邮寄至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宁海县气象北路600号,邮编315600)。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6日。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特别提醒
  本公告仅作为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招聘信息发布之用,不作为聘用合同的要约等其他任何用途。
  咨询电话:82535252、825352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