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7年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6 15:23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温岭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主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
  我行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以灵活、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开放的成长空间。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2.应聘人员均需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对有特殊专长和资源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名称 需求岗位 户籍 需求人数
1 风险经理   2名
岗位职责 1.开展贷前调查协同作业,负责贷前调查的真实性、评估业务主要风险,对授信业务独立出具风险评价报告;2.负责集中核保、参与流程控制类风险业务关键环节的操作,负责监控贷款用途;3.主导并参与授信业务的贷后管理工作,开展风险预警工作,定期审阅客户经理贷后检查报告、定期过滤各类预警信号,参与风险排查工作,对预警客户进行持续的监控管理;4.对客户经营活动发生重大变化,或发生危及我行信贷资产安全的因素,应及时揭示风险并报告;5.资产组合管理,风险预警,辖内资产整体风险的评估、分析与报告等工作;6.协助配合不良资产清收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从事信贷工作2年以上;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判断能力,有较好的分析能力、文字组织能力以及执行力;4.全面掌握信用风险管理理论和技术,具有系统的经济、金融、法律以及企业财务等方面的知识;5.具有银行风险经理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序号 部门名称 需求岗位 户籍 需求人数
2 信息技术岗   1名
岗位职责 1.计算机管理; 2.机房管理;3.网络维护;4.网点维护5.网点建设;6.科技设备采购及管理;7.信贷系统及第三方信贷平台等系统管理;8.编制金融办、银监等监管部门及主发起行的相关报表及报告。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2.具有银行从业经验;3.具有较好的分析能力、文字组织能力以及执行力;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信息科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5.精通oracle和其它数据库的管理维护,熟悉AIX、LINUX和windows等各类操作系统、精通oracle和其它数据库的管理维护,熟悉AIX、LINUX和windows,精通C/C++、JAVA、PL/SQL等编程语言,熟悉Oracle等数据库,具备电脑硬件维修技能。
序号 部门名称 需求岗位 户籍 需求人数
3 客户经理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业务条线发展目标,做好分管客户各项基础管理工作;负责市场开拓和营销;完成总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3、会计证、证券、基金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持证人优先录用;4、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及业绩突出者优先;5、有银行信贷从业经验2年以上优先;6、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福利待遇
  1.工资薪酬:基本工资 固定工资 绩效工资(具体根据招聘岗位面议)。
  2.完善的福利保障,在国家规定的基本社会保险以外,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
  3.通畅的晋升渠道,成就个人职业的长足发展;
  4.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相关指导人的专业指导、综合素质训练,打造持续成功的你。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我行官网http://wurb.com.cn/下载应聘表格(附件1),将应聘简历、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并通过邮件或邮寄至我行综合管理部。
  (1)邮寄应聘:地址及邮编为温岭市九龙大道128号综合管理部,317500,信封左下角标注“应聘XX岗位”。
  (2)邮件应聘:电子邮件发送至12560551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XX岗位”。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谢小姐:0576-80689229或136766900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