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7 10:07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本行秉承“想你所想为你所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支持萧山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服务于当地优质小微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户,以完善的公司治理和灵活的市场机制为依托,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职位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大专以上学历;
  3.对银行业务和当地金融市场较为了解,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公关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综合柜员若干名;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27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在岗大学生村官和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4.户籍及居住地在萧山区范围;
  5.服从工作安排。
  二、考试范围
  公务员考试内容、本科程度经济、金融、会计基础知识
  三、招聘程序
  (一)笔试;
  (二)面试;
  (三)体检;
  (四)培训。
  四、报名事项
  (一)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快递报名和网上报名三种形式。有意应聘者请提交应聘报名表(请登陆湖商村镇银行网站www.hs96358.com下载)、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职称证明复印件等资料和一张一寸免冠近照至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二楼综合管理部。快递地址:萧山区市心北路229号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网上报名:请登陆萧山人才网,财务、保险、金融分类,搜索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报名。
  (二)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15日(快递截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
  (三)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
  (四)咨询电话:0571-8389111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