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审计专业人才招聘公告(4.7)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审计专业人才招聘公告(4.7)

发布时间:2023-04-07 16:4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审计专业人才招聘公告(4.7)
  着眼未来,我们将深化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我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增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总部管理与服务功能,进一步强化行业审计监督职能,我行真诚地欢迎优秀审计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基本要求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
  认同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思维和自我驱动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心理和身体素质良好。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职称、职业资格、专业、工作经历和能力素质等),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招聘岗位
  审计业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实施各类审计项目,撰写各类审计报告,分析审计发现问题,并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等工作。
  岗位要求
  经济、金融、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
  具有会计师或审计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CPA或CIA职业资格证书。
  符合以下工作经历之一:
  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审计、合规、风险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银行零售业务、公司业务、投行业务、资管业务、跨境业务、会计运营、财务管理、信息科技等业务专长;
  具有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国有大中型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审计财政、金融管理)等非金融机构审计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学习理解、风险识别、综合分析、文字撰写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
  杭州宁波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30日
  【PC端】
  登录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招聘官网点击“社会招聘”投递:https://zjrchrx.zj96596.com:20080/recruit/talent/official.html#/zn
  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条件和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资格初审。
  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统一组织,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背景调查
  根据综合评价情况、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确定意向人选,对意向人选进行背景调查。
  录用通知
  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结果合格的,发送录用通知。
  应聘须知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参加综合评价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本单位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联系邮箱:hr@zjrcu.com。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