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4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着眼未来,我们将深化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我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增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总部管理与服务功能,我行决定面向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和社会招聘若干专业岗位人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要求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
  认同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思维和自我驱动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心理和身体素质良好。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以下岗位
  工作地点均在杭州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员工开展,其中跨境风控岗、投资交易岗、外汇交易岗以及理财资管类相关岗位,同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流程
  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日
  PC端
  登录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招聘官网
  点击“社会招聘”投递https://zjrchrx.zj96596.com:20080/recruit/talent/official.html#/zn
  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条件和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资格初审。
  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统一组织,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背景调查
  根据综合测评情况、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确定意向人选,对意向人选进行背景调查。
  录用通知
  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结果合格的,发送录用通知。
  应聘须知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综合测评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本单位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7260703、0571—87269547,联系邮箱:hr@zjrcu.com。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