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湖南]绍兴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湖南]绍兴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2-10 16:2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绍兴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1400余人,下辖营业机构46家。经过17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绍兴银行秉承“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在致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进取勇于创新。重视员工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2014、2015届毕业生招收派遣制临柜工作人员若干名。
 
要求如下:
1、2014或2015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品貌端庄,身材匀称,身体健康。
3、热爱金融工作,认同绍兴银行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4、按就近属地原则分配到乡镇及郊区网点工作(详见附件2)。
 
待遇如下:
1、本次招聘入围40人,经培训考核后最终确定30人录用名单。正式上岗后年薪6万元左右,单位全额缴纳社保。
2、工作一定年限后,经考核考评,一定比例的优秀员工可转为正式工,一部分考核不合格者将淘汰。
 
报名事项:
1、请有意向者填写附件1《绍兴银行2015柜员应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sxyh2015xz@163.com,邮件标题:柜员应聘 -“学校”-“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2月28日
3、在当地有社会营销资源及网点所属地居住人员优先考虑录用。
4、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进行简历筛选,并组织相关考试,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绍兴银行
2015年2月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