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银行卡检测中心2011暑期实习生招聘-客户服务

银行卡检测中心2011暑期实习生招聘-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1-05-26 18:0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51-100人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暑期实习生招聘-客户服务详情
简历投递: hr@bctest.com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5月26日 至 2011年07月25日
招聘人数: 3 人
工作地点: 北京
暑期实习生招聘-客户服务职位描述: 
  为向学生提供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公司2012年招聘工作进行人才储备,公司现面向广大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希望广大的在校生积极、踊跃地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一个展现实力,施展专长的舞台!快加入我们的暑期实习计划吧,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hr@bctest.com,邮件主题请以暑期实习生—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岗位的形式,并随邮件发送本人学生证、成绩单、身份证及相关资质/获奖证书扫描件。


暑期实习生-客户服务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
通过电话或面对面的方式跟客户进行交流,解答客户各类问题咨询,负责介绍中心检测业务流程。同时会制作一些公司内部文档、报告并进行上传。

职位要求:
1、在校就读的本科生,经济类、管理类专业;
2、要求有耐心、责任心及服务意识;
3、会操作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暑期实习生-市场人员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市场开拓工作,重点是银行领域项目的开拓。

职位要求:
1、在校就读的本科生、研究生,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
2、形象气质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反应敏捷,条理清晰,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诚信、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银行卡检测中心简介
银行卡检测中心(注册名称: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于1998年4月,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专业检测机构,也是经国际银行卡组织认证的中国内地唯一一家EMV国际检测实验室。2002年,在银行卡检测中心的基础上,由中国银联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共同注资成立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属金融行业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金融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准确有效的数据、全面公正的测试、科学合理的结论”为宗旨,以按照国际、国家和金融行业有关技术质量标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承担我国银行卡及其受理终端机具、银行卡系统等的检测为己任,为我国银行卡“联网通用”和“交易安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积极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在建设“国内一流且与国际接轨”检测机构的进程中,银行卡检测中心离不开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在实现“政府信任、用户信赖、社会需要”目标的道路上,银行卡检测中心离不开贤良俊杰的支持与努力;银行卡检测中心期望与您同行、共创辉煌!
目前中心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对于外地应届毕业生,可以解决北京户口。中心是优秀应届毕业生理想的职业起点。
有意者请将中文简历、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以正文文本的形式发往中心招聘邮箱(hr@bctest.com),并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性别-生源地-应聘岗位-学历-学校-专业”。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系统将自动过滤不符合要求的邮件。
银行卡检测中心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传真: 010-58055951
电子邮箱: hr@bctest.com
企业网址: http://www.bctest.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