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2019年辽宁振兴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19年辽宁振兴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辽宁振兴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振兴银行系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的全国17家民营银行之一,也是辽宁省首家民营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获得辽宁银监局开业批复,并于2017年9月28日注册成立。
  振兴银行遵循民营银行差异化定位的政策要求,顺应金融行业科技化变革的大趋势,致力打造国内领先、专而美的科技型银行,立志以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极致体验的金融解决方案。
  振兴银行坚持线上线下发展相融合的战略方向,牢牢把握科技金融、普惠服务的经营主旨,依托A(人工智能)、B(大数据)、C(云计算)、 D(区块链)等先进科技手段推动业务发展,不断提升自主金融科技能力,深度开发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场景应用,以领先的大数据和风控技术为基石,与众多金融机构和互联网科技平台紧密合作,实现“金融+场景+科技”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招聘职位
  科技金融管培生(开发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测试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产品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大数据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数据建模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数字运营方向)
  职位描述
  面向对象:国内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海外2018年9月至2019年10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需求:国内外知名院校的计算机、软件工程、金融工程、信息工程、数学、物理、统计学、电子、自动化、数量经济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职位要求:对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前沿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有志成为科技金融领域专家。
  校招流程
  福利待遇
  网申截止时间:12月19日
  校招咨询邮箱:job@newup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