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长江证券广州江湾路证券营业部招聘银行渠道经理

长江证券广州江湾路证券营业部招聘银行渠道经理

发布时间:2011-05-27 16:1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51-100人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银行渠道经理详情
简历投递: cjrrcc@126.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5月27日 至 2011年06月26日
招聘人数: 20 人
工作地点: 福建 江苏 浙江 合肥 重庆 广州 南宁 郑州 武汉 长沙 南昌 济南 成都
银行渠道经理职位描述: 
  一:职位要求:
1)银行网点调查,考察周边银行分布。
2)银行驻点,与行长、银行客户经理交流,开展业务。

二、简历投递要求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要求:
1、邮箱投递简历主题请以“地区+姓名+性别+电话+学校+应聘职位+特长+籍贯”形式,如广西+张三+男+1371234567+四川大学+应聘客服代表+篮球+南昌人
2、简历请附上近照。
联系人: 王经理
Email:cjrrcc@126.com

三、优先录用条件:
1) 有证券投资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已经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对暂不具备资格证者,有意向参加考试的人员,我司全力提供培训帮助其考证);
3) 曾任学校协会组织的负责人、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 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文娱体育特长者优先录用;

四、收入及待遇:
试用期后,符合条件的可以签约上岗,根据所安排的不同工作岗位设置不同分配办法,原则上是试用期结束并合格后,有机会到公司工作。试用期间,报酬计算标准严格按照证监会相关规定执行。

五、工作地点:
广州、南宁、武汉、南昌、长沙、宁波、成都、重庆、山东、江苏、福建、合肥、郑州

六、招聘说明:
招聘和培训过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无证者我公司可通过培训协助考证,无证者以及不符合广东证监局有关规定的人员一律不得从事相关工作,招收的人员将与公司签署协议。试用期结束后,符合公司要求者,我公司将严格按照证监会相关规定进行安排。

长江证券广州江湾路证券营业部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7年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2004年12月,公司成为率先进入创新试点行列的八家券商之一。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2005年及2008年,公司两度被评为“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07年,在“中国券商奖”评选中,公司荣获“最具发展力券商奖”。

电子邮箱: cjrrcc@126.com
企业网址: http://www.cjs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