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州】某著名日资银行招聘营业员信息

【广州】某著名日资银行招聘营业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7-01 15:0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某著名日资银行(由于保密性暂不公开名称)
主要工作范围:
1)巩固和建立与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商业关系,确保业务的合规性,以增加收益。
2)积极探寻客户的银行业务需求,推广银行金融产品,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3)分析客户财务状况,起草提案建议书,准备相关信贷申请及报告。
4)与相关部门、机构合作,推进业务的开展。
5)其他事务支持工作。
→初期为营业助理,工作主要是内部营业事务支持,一两年后再转为正式营业。
客户对象为南沙日资客户。
工作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营业经验更佳
其它:
愿意到南沙上班(必须条件),我行提供市区到南沙的班车。
对工作富有责任心和高品质客户服务意识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熟悉经济法律法规、具备会计知识及财务分析能力者优先考虑(非必要条件)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有团队协作精神
形象好,开朗、认真、细心,对数字敏感
薪资:税前4k以下(一开始起薪会低点,但看表现提薪,公司喜欢看人定薪资),1年2次奖金,还有比较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  齐全。

如果对银行业务感兴趣的可以发简历给我:Shalla@hrsupporter.com  彭小姐
这个银行是比较大的日资银行,平台比较好。最好是本科毕业的,因为对应的是日资客户,口语要较流利,对数字敏感一点。另外形象要良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