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上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技术支持人员招聘信息

上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技术支持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7-04 18:0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关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为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京外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提供全国银行间外汇、人民币同业拆借、债券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交易系统并组织市场交易,提供银行间清算、信息和监管等服务,开展经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银行间市场已发展成为我国金融市场中交易量最大、品种最丰富、交易最活跃的市场之一。
近年来,交易中心贯彻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和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人民币汇率、利率改革和金融市场的发展,着力推进银行间市场的金融产品创新、加强市场培训和交易制度建设,在支持人民币汇率稳定、传导央行货币政策、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招聘岗位:技术开发部技术支持岗 需求人数:2人
职责描述:
1、对交易系统的数据接口进行测试、验收;
2、接受会员的中英文技术、业务咨询,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3、对交易系统的测试环境进行日常维护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
3、熟悉掌握UNIX、网络、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管理技术及操作技能;
4、熟练掌握IT服务管理、软件测试、JAVA编程、UNIX SHELL等专业知识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对人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ouxd@chinamoney.com.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交易中心技术支持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