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阳光保险集团高薪招聘私人银行IC项目

阳光保险集团高薪招聘私人银行IC项目

发布时间:2011-08-02 13: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高端银行理财中心招募进行中:业界最高底薪5000-10000,内勤待遇,服务于品牌银
行存款五百万以上高端客户,收入丰厚!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有银行/保险/证券及海归经验的优先录取。
2)能说会道,应变能力强,有特长(主持人、舞蹈、钢琴、高尔夫、网球)优先录取。
3)有社会背景(政府、机关、医院、银行)优先考虑。

待遇:
1)底薪5000-10000,额外加高额提成,正式员工,五险一金。
2)每年五个过节费,每次发600-1000不等。
3)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年至少两次旅游。(国内和国外)
4) 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专业培训体系,公平完善的晋升制度,宽阔的事业拓展空间。


公司介绍: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实力雄厚,是WTO成立以来,政府唯一批准
的一家集团公司。
     阳光集团与深圳各银行,尤其是私人银行和财富中心建立合作紧密伙伴,在双方合
作的基础上,资源共享,为全国许许多多的中高端人士提供优质的家庭资产配置和服务?


招聘人数为3人,招满即止,择优录取。有意者请把简历发到xiaoxia1966_cn@s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