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30 08:4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郑州分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相关岗位。该银行成立至今,业务快速发展,效益稳步提升,服务网络完善,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 招聘岗位
1、    职位类别:运营支持类岗位
2、工作地点:郑州市区
3、招聘人数:15人
二、应聘要求
1、热爱金融事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2、201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英语学等相关专业。
3、善于沟通,勤奋好学,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三、薪资待遇
 年薪3万以上,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11-8-29 9:00至2011-9-5 18:00
五、注意事项
1、本招聘只接受电子版格式简历,请按照附件表格形式填写简历,可附带其他电子格式文件说明。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者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步骤。
3、招聘邮箱:xyzpzz@126.com
 
附件:校园招聘信息登记表(模版).xls 
二〇一一年八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