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12/5开考 勿信真题骗局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12/5开考 勿信真题骗局

发布时间:2010-12-05 16:14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日前,各类资格考试频繁曝出试卷丢失,漏题、泄题等事件,严重损害了考试机制的公允性。很多考生心里不服气,也跟着想法设法要弄到真题。近日,记者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权威考前培训机构银行招聘得知,在逼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前两周,频繁有人打进银行招聘热线4006601360咨询是否有真题卖。“说直接点,你们真题多少钱?我就只要真题”银行招聘客服无奈的对记者说,客户打电话进来,劈头盖脸的就是说要购买真题。

据记者了解,银行招聘是中美教育控股集团旗下培训网校,多年来专注于证券、银行、期货等行业的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设有培训点,其影响力辐射全国各地。银行招聘通过其优质的教学水平、学习时间灵活、题库含金量高等优势领先于全国在线培训行业,创造了培训学员96%通过率的理想成绩。创办至今已拥有超过100万注册会员的庞大用户群,合作伙伴有中国银行以及国内知名银行、华泰证券等公司。教学研发团队是由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知名学府的金融专家组成。历年来研发考题的高命中率让人产生“银行招聘押题即真题”的错误观念,也难免考生直嚷要买真题。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大多数都是在职人员,普遍反应没有时间进行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证现在是在职的必备证书,如果没有这本证书就无法正式入职,工作竞升和福利等都会受到影响。无论如何这考试是一定得过的。”某证券公司的小李对记者透漏,“平时工作忙根本没时间复习,参加培训的确可以帮我们的备考节省很多时间。很多人都说可以买到真题,考期一近,管他骗人不骗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李这次也冒险从网络上买了试题,对方声称有来路,说是一定能搞到试题,但具体来源始终不愿透露。记者根据小李提供的网址进行查询,网页却显示“您访问的网页不存在”。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考十余年以来,从未出现过真题泄漏事件。如今,不少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考试真题”和“答案”,骗取考生钱财。所谓的真题泄漏更多的是卖方的一种炒作手段,当卖方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泄漏等消息传出时,没有充分备考的考生们自然蠢蠢欲动。

据专业人士分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机考,考题是从一个大题库里抽取出来的,各个考生的考题都是不一样或者顺序不一致的。若要在考试中遇到做过的题目,靠的就是高含金量的押题。只有通过对多次考试的分析与研究,才能够整理出类似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机考题。而像那些没有多年的培训经验和专业的教研团队是不可能实现的。考生在选择参加培训或者购买押题,一定要慎重,切勿轻信那些所谓的真题买卖以及答案兜售,参加培训也得认准培训机构的权威性,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