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5.15)

[辽宁]2023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5.15)

发布时间:2023-05-15 13:5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5.15)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5月8日,为招商银行直属一级分行,截止2022年12月底,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全辖营业网点35家,设有营口锦州两家二级分行,拥有员工1100余名,管理客户总资产(AUM)超千亿元,连续三年获得大连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年度“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被本地权威媒体评为大连市“五星服务机构”、“五星财富管理品牌”、“五星支持小微企业机构”、“五星养老服务机构”、“五星客户信赖机构”。
  乘风破浪,让梦起航,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现开启2023年“梦工场”暑期实习生计划,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介绍
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截止至6月24日23:59)——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实习报到(7月初)
  面试具体时间、形式请以后续通知为准
  四、投递简历
  1、官方网站
  登陆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查看大连分行招聘职位,注册并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至大连分行。
  五、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23年7月初—2023年8月末,具体时间双方可协商。
  2、出勤要求:一周出勤4天及以上,累计天数不少于一个月。满足出勤要求的前提下,可出具实习证明。
  3、实习福利:实习期间我行统一为实习生购买人生意外伤害保险,发放实习补贴,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我行将在2024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简历信息的完整性将影响简历筛选;
  3、我行将通过95555短信及邮件通知面试相关事宜,请及时完成线上面试预约,并按照短信提示进行回复确认。
  咨询邮箱:dlrenshi@cmbchina.com
  报名截止:2023年6月24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3246300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