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重庆]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启事(02.22)

[重庆]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启事(02.22)

发布时间:2021-02-22 11:4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启事(02.22)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津区
  职位描述
  1.为个人客户提供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等本外币金融服务。
  2.为个人客户提供服务咨询,并准确识别客户需求,制作并落地金融服务方案,完成营销目标。
  3.积极开拓个人银行业务的市场工作,负责市场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外拓宣传,提升支行外拓获客能力及获客质量。
  4.收集并反馈市场需求和客户意见,提供产品创新及服务改进建议。
  5.负责零售信贷产品的贷后管理和后续服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与录用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5.具有银行、基金、保险、证券等从业资格,AFP/CFP持证人优先;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