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2)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2)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2)
  反洗钱管理岗(反洗钱审核、政策宣导方向)(007354)
  职位描述
  1.负责开展业务、产品反洗钱审核、洗钱风险评估及反洗钱授权管理工作,判断业务开展中涉及的反洗钱问题,提示风险并指导业务部门建立有效措施规避相关风险,并持续完善业务、产品洗钱风险评估作业流程;
  2.持续完善反洗钱组织架构,健全反洗钱授权管理体系和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反洗钱绩效考核和奖惩机制。
  3.开展反洗钱政策解读,组织推动反洗钱监管制度外规内化、对标落实;
  4.负责持续完善卡中心反洗钱组织架构,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制定并组织实施反洗钱工作计划,报告重要风险问题;
  5.负责牵头开展反洗钱监管检查迎检、反洗钱内部检查及反洗钱内外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责的工作,建立完善反洗钱绩效考核机制;
  6.组织开展反洗钱内外部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开展反洗钱培训与技能提升工作,对接监管、同业的协调和沟通;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2.具有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和统计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并能熟练操作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熟悉监管部门各项反洗钱政策制度要求,熟悉海外制裁政策优先;
  5.具有英文工作能力优先;
  6.具有大数据处理、分析及模型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7.持有人民银行反洗钱资格证、CAMS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反洗钱管理岗(可疑交易监测分析方向)(007353)
  职位描述
  1.负责对可疑交易开展人工监测分析及后续跟踪处理、大额交易补录、可疑交易尽职调查、员工可疑交易监测及卡组织洗钱风险预警处理工作;
  2.负责牵头组织开展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工作,监督指导业务条线部门开展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工作,负责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复评,建立“事前、事中、事后”客户洗钱风险信息共享机制,发布洗钱风险提示,完成洗钱类型分析报告;
  3.负责对接、组织、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以及国家安全部门等的协查和排查;
  4.负责反洗钱名单监控管理工作,持续优化名单监控处理业务流程,组织开展卡中心涉恐排查、名单历史回溯检查等工作;
  5.负责建立信用卡特色化交易监测机制,配合可疑交易监测标准调整、模型研发等;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2.具有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和统计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并能熟练操作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熟悉监管部门各项反洗钱政策制度要求,熟悉海外制裁政策优先;
  5.具有英文工作能力优先;
  6.具有大数据处理、分析及模型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7.持有人民银行反洗钱资格证、CAMS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IT项目管理岗(007914)
  职位描述
  1、IT系统项目敏捷管理、项目过程的跟踪以及管理优化,承担项目团队敏捷教练的职责,落地敏捷理念,持续优化,支持项目目标的达成;
  2、制定和维护项目管理流程,提供流程、规范、工具、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和支持;
  3、按照项目质量要求,保证项目过程,确保项目按照适用的标准过程和计划进行,针对内部质量问题进行检查分析和审计、制定纠正预防措施,组织开展团队交付质量改进会议,并跟踪落实等;
  4、跟进项目组问题解决进度,进行质量回溯,制定改进方案,持续过程改进;
  5、制定各项目考核标准,并为此进行相关的度量等;
  6、推广敏捷项目实践,提升项目团队的研发效率和质量。
  任职要求
  1、金融、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IT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敏捷教练相关经验优先;
  2、能熟练运用JIRA进行Scrum敏捷项目管理;
  3、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进取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强的推动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有知名互联网公司敏捷项目管理经验、有开发经验者、Scrum Master经验者优先。
  招聘配置岗(007463)
  职位描述
  1、招聘政策拟定。草拟招聘管理制度、招聘人员行为规范,拟定招聘作业流程图及指导书。
  2、招聘渠道管理。开拓并维护招聘渠道,招聘渠道评估分析,招聘渠道选择。
  3、人才(非管理岗)测评体系建设。建立并维护非管理岗位人才测评工具,完善评估题库,组织核定非管理岗位人才测评标准。
  4、建立健全人才信息库。建立、完善外部人才供给信息的收集、分类、分析,建立不同职能、层级人才储备库。
  5、招聘流程管控。审核并报批招聘需求、发布招聘信息、组织HR面试,通过招聘管理系统管控招聘流程各个环节,确保各个环节的顺利流转。
  6、招聘费用预算管理。编制年度招聘费用预算、管控招聘费用。
  7、建立健全面试官体系。开展面试官队伍建设,组织拟定面试官培养计划并组织实施,建立面试官知识库。
  8、供应商管理。开发和维护供应商,评估及考核供应商。
  9、雇主品牌建设。组织实施招聘渠道广告宣传,组织参与雇主品牌评选,组织其它雇主品牌形象宣导。
  10、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人力资源相关知识。
  2、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招聘管理工作经验。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软件使用。
  4、在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有招聘规划、校园招聘、自媒体运营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人才发展岗(007095)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及人力资源战略目标,协助制定人才发展工作规划,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发展体系;
  2、协助制定人才发展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营造人才发展氛围,提升人才势能;
  3、完善及优化重点人才队伍、应届毕业生培养体系,组织实施人才培养工作;
  4、定期制作人才分析报告,维护人才信息系统;
  5、对接政府人才部门,开展政府人才申报、对接各种政府人才激励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人才发展或培训相关工作;
  3、熟悉并掌握人才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及技能;
  4、对人力资源其他模块工作有所了解;
  5、有大型知名企业、咨询公司人才发展项目经历者优先考虑。
  会务统筹管理岗(007907)
  职位描述
  职责一:负责搭建与管理卡中心日常参观管理体系
  工作任务:负责卡中心日常参观接待服务、参观讲解安排及协调、参观路线巡检等工作,优化完善参观服务流程。
  职责二:负责搭建与管理卡中心日常会议管理体系
  工作任务:负责卡中心日常会议接待服务、会场布置安排确认及收尾工作,优化完善会议服务流程。
  职责三:负责搭建与管理卡中心会务管理体系
  工作任务:负责卡中心大型庆典活动及重要会议的组织策划及会务服务工作,优化完善大型会务服务流程。
  职责四:负责卡中心协议商户签订及管理工作
  工作任务:负责协议商户的开发及维护等工作。
  职责五:负责科室日常管理工作
  工作任务:负责建立、修订和完善各项相关管理制度。
  职责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熟练应用日常办公软件;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会务统筹、日常接待基础知识;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亲和力,较高的服从力及责任心;
  4.形象气质佳。
  行政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较强的责任心。
  福利项目管理岗(007557)
  职位描述
  1.负责编制行政福利预算,规划年度行政福利资源配置,包含福利卡、生日礼券、洗衣券、通讯费、体检、节日关怀礼包等项目。
  2.负责行政福利项目的落地实施,包含方案策划、申请报批、名单筛选、数据统计、组织开展、付款结算、成本分摊、总结分析等工作。
  3.负责行政福利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及投诉处理。
  4.负责监督检查分支机构行政福利项目的发放执行情况。
  5.负责监控各行政福利项目成本执行情况。
  6.负责行政福利项目供应商的开发、联系、维护、品质监督及管理。
  7.负责处理行政福利项目收尾工作,并做好项目资料整理和建档。
  8.负责行政福利项目满意度调研,提升员工满意度。
  9.负责行政福利项目操作流程及管理制度的制定。
  10.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性格开朗乐观,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5.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执行力;
  6.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与团队合作精神;
  7.善于学习、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并适应加班;
  8.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1.信息技术、行政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项目管理经验的优先。
  Java开发工程师(devops)(007883)
  职位描述
  在全国领先的股份制银行中参与DevOps工具链的研发工作提高研发效率。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扎实的编程基础,精通Java开发语言,熟练掌握jvm、vue、缓存,分布式架构,消息中间件等核心技术,拥有分布式、大数据量的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组件建模能力,熟悉NoSQL\MQ\Carche\TCP/IP原理,能够设计复杂业务、高并发、大数据量的系统;
  4、技术思路清晰,结构化思维清晰,善于解决复杂问题;
  5、良好的设计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项目掌控能力;
  6、愿意深入了解devops文化,并能敏锐的发现研发过程中的痛点,并推进落地。
  政策研究岗(007131)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法律法规政策研究;
  2.负责制订信用卡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和流程;
  3.负责建立多化纠纷解决机制;
  4.负责重大问题研究;
  5.卡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宣传教育工作;
  6.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披露管理工作;
  7.协助其他科室工作,并承办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度本科以上;
  2. 2年以上信用卡或零售银行工作经验;
  3. 熟悉金融相关政策法规等专业知识;
  4. 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 具备敏捷的观察、判断能力
  6. 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和报告撰写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