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7)

[广西]2022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7)

发布时间:2022-05-27 10:3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7)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08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全辖共有17家营业网点。南宁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南宁分行注重人才发展,秉承“凝聚奋进者,激励实干者,成就有为者”的人才观,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现面向全国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支行公司业务副行长
  贵宾理财经理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岗
  公司客户经理
  市场经理岗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南宁市
  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四)年龄不超过35周岁(支行公司业务副行长不超过38周岁) ;
  (五)具有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与录用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六)积极乐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开拓进取,廉洁自律;
  (七)符合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应聘方式
  https://job.citicbank.com
  官方网站: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公众号“中信银行招聘”
  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