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 [江苏]2021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2021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4 15:37   来源: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由中国银行和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控股。10年多来,我们以“支农支小”为己任,以“建设新时代一流村镇银行”为战略目标,为区域中小微企业、农业客户和工薪阶层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目前已经覆盖全国22个省市,拥有126家法人行,188余家支行营业网点, 422家助农服务站,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国有控股村镇银行集团。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
  如下:
  招聘流程
  1.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二次面试和录用环节。
  2.在本次招聘环节中,我们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个环节的应聘者,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未能进入下一-环 节的应聘者,我们不再通知。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2人
  1.岗位职责:客户开发、市场拓展、营销推进。
  2.应聘条件:海门本地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营销学专业优先;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金融机构小额信贷从业经历优先,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信贷管理经理2人
  1.岗位职责:按照政策与流程的规定制定授信分析任务、对银行客户资信状况、财务能力、商业运作进行尽职调查、建议客户授信额度、期限、以及其他申请事项、配合客户经理进行客户实地访谈和勘察、对授信客户进行年度审核、与客户经理保持良好沟通,平衡风险和销售利益、对客户的文件真实性进行核查,上报任 何可疑事项。
  2. 应聘条件:海门本地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审计、会计、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认同我行企业合规文化;具有市场和风险管理经历者优先,具备金融机构小额信贷客户经理经验优先。
  柜员2人
  1.岗位职责: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系统操作规范,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2.应聘条件:海门本地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 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成为我行正式编制员工
  2.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各项补贴+节日福利
  3.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子女商业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年度体检
  4.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内部晋升机会和个人发展空间有意者请将官网简历以及蓝底2寸免冠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yanwen@bocful lertonbank. com,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5日
  银行地址:海门区海门镇解放中路248号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温馨提示: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我们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资料仅作招聘使用,恕不退还。
  简历模板下载方式:登录中银富登官网www. bocful lertonbank. com人才招聘模块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