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抚顺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西]2022年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7   来源:抚顺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是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村镇银行,2011年11月成立,位于抚顺市新宾县新宾镇建新街启运路17号,下设两个营业网点。
  成立十余年来,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始终坚守“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市场服务定位,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优势,面向农村、农户、农业经济组织和小微企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专属的金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倾力打造出县域内自已的品牌“满乡人自已的银行”。
  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经济、金融、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专科毕业生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本科毕业生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无不良记录。
  7.家庭居住地为抚顺市新宾县或清原县。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前台柜员岗,工作地点位于抚顺市新宾县。
  四、招聘流程
  第一步,应聘者投递简历,关注“抚顺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投递简历,本次招聘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
  第二步,接收并筛选简历。
  第三步,线下面试。
  第四步,确定录用人员。
  五、入职流程
  第一步,审查入职材料。
  第二步,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第三步,与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岗前培训。
  六、薪酬福利
  薪酬构成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和福利性收入。
  (一)基本薪酬包括岗位工资和津补贴。其中,津补贴包括业务量奖励、加班费等。
  (二)绩效薪酬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确定,包括季度绩效薪酬和年度绩效薪酬。
  (三)福利性收入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防暑降温费、住房采暖费(已申请免费住宿公寓的不再发放)、独生子女费等。
  (四)对于外地大学生,本行免费提供公寓。
  七、特别声明
  (一)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视为简历未通过,简历不予退还,同时将严格保密,不予泄露。
  (二)被录用的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第三方组织和个人进行,全部招聘流程由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独立完成。
  (四)本次招聘公告仅通过抚顺银行官网发布,没有其他发布渠道,招聘过程中,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不会通过任何形式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提供担保,不会收取应聘者任何证件原件,务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招聘工作根据准入条件,阳光化操作,不存在暗箱操作、潜规则等,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工作规定。
  (六)对冒充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从事非法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抚顺新宾抚银村镇银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