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嘉禾支行(筹)、财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嘉禾支行(筹)、财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29 14:33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22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近14年来,嘉兴银行始终围绕“诚信、严谨、稳健、高效”的经营宗旨,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脚踏实地求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开展金融创新,着力体现服务特色,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嘉兴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获得“嘉兴市银行业小企业推进先进单位”、“2009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秀金融机构”、“2010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0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金融创新十佳银行”等荣誉称号。
    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本行嘉禾支行(筹)、财富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优先条件
    1、有资源、有技能、有贡献的适当放宽;
    2、熟练工、有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熟悉招聘地区有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设置及要求
 
(一)嘉禾支行(筹、嘉兴市本级)
    1、部门负责人(综合管理部、业务部)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三年以上,业绩突出者;
    ·熟悉银行业务及相关金融政策法规,了解本地区经济、金融市场情况;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业务营销能力。
    2、业务部客户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一年以上,业绩突出者;
    ·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有良好的专业知识;
    ·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营业部大堂经理2名
    ·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一年以上,业绩突出者、技能优秀者;
    ·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柜面业务知识、会计基础知识;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4、综合管理部管理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一年以上,业绩突出者;
    ·了解金融类基础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 具备较强的结构性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取得驾照一年以上。
 
(二)财富管理中心(筹、嘉兴市本级)
    1、理财部负责人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三年以上,业绩突出者,AFP或CFP持证者;
    ·熟悉银行业务及相关金融政策法规,了解本地区经济、金融市场情况;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产品分析能力。
    2、理财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从事银行工作二年以上,业绩突出者,AFP或CFP持证者;
    ·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理财业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
    ·形象良好,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三、人员去向
    招聘人员分配方向为嘉兴市本级。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嘉兴银行网站www.bojx.com,下载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和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彩照一张。
    2、请于2012年1月5日前将上述资料寄至“嘉兴市建国南路409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张先生收)”,邮编314000。
    3、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应聘后续工作。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