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启事[2/14]

嘉兴银行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启事[2/14]

发布时间:2012-02-19 15:49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银行(原名:嘉兴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22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嘉兴银行“十二五”发展战略确立的愿景是:成为一家以区域化、小微化、城镇化为发展特色的好银行;提出了“以民为本、富民兴嘉、联沪通杭、跨区发展”的使命和 “创一流、增两倍、跨三步”的发展战略目标。现因开展微小企业贷款项目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工作岗位:微小贷款客户经理
    2、招聘人数:20名,海宁、海盐、桐乡地区、嘉兴市区。
    二、招聘条件
    1、年龄: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对于特别优秀或具有银行及相关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3、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15日—2月29日
    2、报名方式:请登录嘉兴银行网站 www.bojx.com下载填写《微小贷款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 ,并附个人应聘资料、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寄至“嘉兴市建国南路409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张先生收)”,邮编314000。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四、其他事项
    1、笔试和面试通知将在嘉兴银行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布,并发短信通知,请及时关注。
    2、工作地点:海宁、桐乡、海盐地区、嘉兴市区。
    3、用工性质: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由嘉兴新世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按人才派遣办理。
    4、薪酬福利:人员一经录用,薪酬福利按嘉兴银行相关规定执行。
    5、派遣期满后,经嘉兴银行考核优秀者,可转为本行用工编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