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嘉兴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嘉兴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20 10:45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绍兴分行因业务发展和加强内部管理需要,现面向绍兴地区各市(县、区)诚聘各类人才,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诚信团结、积极进取;
2、有良好的文字组织和语言沟通能力;
3、品貌端正、身心健康;
4、具备良好的经济、金融专业知识和从业记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授信评审部负责人(1人)
职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其中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
(2)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熟悉银行信贷管理相关工作;
(3)工作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能力、风险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授信审查岗(1人)
职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
(2)熟悉银行信贷政策及审查要求;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2、风险管理部负责人(1人)
职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其中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
(2)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工作;
(3)工作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业务管理部负责人(1人)
职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其中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管理工作,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
(3)工作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业务管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业务部门负责人(2人)
职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及以下,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其中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
(2)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熟悉业务及银行相关业务产品,金融、经济、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市场开拓、风险控制及组织策划能力。
(4)熟悉诸暨、嵊州、新昌地区业务者优先。

客户经理岗 (若干人)
职位要求:
(1)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2)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财务分析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3)掌握信贷业务、金融政策法规。
注:以上各岗位人员,如资源等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要求。
 
三、应聘须知
本次报名采取非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请先登录嘉兴银行网站www.bojx.com,在“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
并附其他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生活照一张。
以上材料请发至联系人E-mail或邮寄。经初审合格者,将电话联系您面试。
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面试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应聘截止时间:2014年1月15日
联系地址:绍兴市镜湖新区凤林西路170号嘉兴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575-81509204,18605851206
E-mail:jxyhsxzhaopin@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